英超联赛 豪取11连胜 蓝军朝冠军大步迈进

▼切尔西前锋科斯塔(中)纵身跃起,把球顶入水晶宫龙门。(法新社)
▼切尔西前锋科斯塔(中)纵身跃起,把球顶入水晶宫龙门。(法新社)

字体大小:

切尔西在客场击败水晶宫,迎来连续第11场英超胜利,追平球会纪录,而且有望在这一轮联赛结束时,以九分之优领先积分榜。

(伦敦综合电)科斯塔(Costa)上半场攻入致胜球,助“蓝军”切尔西(Chelsea)在昨天的英超联赛中,以1比0小胜主场作战的水晶宫(Crystal Palace),平了联赛11连胜的球会纪录。

自10月初起在英超累积一场场胜利的切尔西,目前以43分领先积分榜,暂时比第二与第三位的利物浦(Liverpool)与阿申纳多出九分。阿申纳今天客场对垒曼市,利物浦则要到明天才做客埃弗顿(Everton)。

虽然水晶宫在近10场联赛中只胜了一场,但昨天借助于笼罩主场塞尔赫斯特公园(Selhurst Park)的大雾,开赛后仍能与切尔西互相抗衡。

蓝军射脚科斯塔在第22分钟铲倒水晶宫球员,被裁判亮出黄卡,成了这场比赛的首个亮点。科斯塔因为已累积五张黄卡,将缺席下一场在节礼日对伯恩茅斯的联赛。

切尔西后卫阿斯皮利奎塔(Azpilicueta)不久后起脚远射,但失去准头。水晶宫立即反攻,可惜麦克阿瑟(McArthur)的头球也无法命中目标。

科斯塔领先射脚榜

科斯塔吃下黄卡后,在场上几乎没有任何动静,直至半场休息前两分钟。这位西班牙前锋在水晶宫门前跃起,顶入阿斯皮利奎塔送来的长传,将功补过。

这是科斯塔近四场比赛中的第三个进球。他目前以13个进球,领先英超射脚榜。

下半场浓雾逐渐散去,水晶宫也差点扳平比分。卡巴耶(Cabaye)获得队友扎哈(Zaha)的传球后起脚试关,但球从门柱外侧飞出。

切尔西中场坎特(Kante)过后从远处施放冷箭,水晶宫门将亨尼西(Hennessey)无力扑救,但多亏后卫及时相助,主队城池才避免二度沦陷。完场前八分钟,切尔西中场阿隆索(Alonso)主踢自由球击中门楣弹出。水晶宫在完场补足时间也获得自由球机会,但无法扳平比分。

切尔西因此收下球会第500场英超胜利,而孔特(Conte)也成为首位在开季17场联赛取得14场胜利的英超领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