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价值有待提升 世界球会杯扩军困难重重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皇马夺得世界球会杯赛冠军,只获得500万美元的奖金,显然吸引力不足。(路透社)
皇马夺得世界球会杯赛冠军,只获得500万美元的奖金,显然吸引力不足。(路透社)

字体大小:

2016年世界球会杯足球决赛在星期天经历了一场120分钟的厮杀后,在罗纳尔多(Ronaldo)连中三元、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37场超长不败纪录的高潮迭起中落下帷幕,无论是过程还是结果,都堪称是经典。


本届世界球会杯赛以这样一个高光方式结束,对国际足总会长因凡蒂诺来说是再好不过了。此前,由于处在欧洲豪门联赛期,世界球会杯总未能摆脱某些尴尬,比赛场次少,豪门出工不出力,总给人一种意犹未尽的感觉。


在因凡蒂诺的设想中,世界球会杯赛必须在未来扩军,并修改赛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