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完成逆转取六连胜

网队中锋洛佩斯(中)拿下全场最高分,但面对勇士两大球星杜兰特(左)和柯里的夹攻,在下半场没有还手之力。(今日美国)
网队中锋洛佩斯(中)拿下全场最高分,但面对勇士两大球星杜兰特(左)和柯里的夹攻,在下半场没有还手之力。(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美国职业篮球赛

勇士在“三巨头”杜兰特、汤普森和柯里的助阵下,下半场强势发挥,成功逆转取胜。网队中锋洛佩斯虽然砍下全场最高的28分,但下半场受制于对手的出色表现,无力回天。

(华盛顿综合电)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继续连胜步伐。在前天的美国职业篮球赛(NBA)中以117比101战胜布鲁克林网(Brooklyn Nets)后,勇士取得六连胜,战绩继续领跑全联盟。

由于儿子出生,勇士主力前锋格林(Green)没有参加本场比赛。在格林缺阵的情况下,勇士凭借着下半场的强势发挥,逆转战胜网队。杜兰特(Durant)全场得到26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汤普森(Thompson)在三分线外手感火热,投中五个三分球,得到23分。柯里(Curry)虽然只得到15分,但当他在场上时,勇士净胜对手25分,这再次说明了柯里对这支球队的作用。

柯里赛后向格林送去祝福。他说:“这是一场精彩的下半场。恭喜我的兄弟,我们的23号。他现在是一个骄傲的父亲了。”

网队中锋洛佩斯(Lopez)得到全场最高的28分,但在勇士下半场连连得分时,洛佩斯无力回天,在下半场只得到五分。网队华裔主将林书豪只得到10分。

洛佩斯赛后说:“他们全队都发挥得非常好,非常稳定。我们有些时候打得不错,但重要的是在全场48分钟里都保持好的表现。”

马刺客场落败

此外,西岸排名第二的圣安东尼奥马刺(San Antonio Spurs)在客场以101比106不敌洛杉矶快艇(LA Clippers)。

快艇在本场第三节折损了主力控卫保罗(Paul)。保罗在比赛中拉伤大腿肌肉提前退场。尽管只出场23分钟,但保罗还是拿下了全队最高的19分,以及6次助攻和7个篮板。

在保罗下场后,快艇候补球员集体发挥,为球队赢下了胜利。前锋斯佩特斯(Speights)拿到14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保罗的候补费尔顿(Felton)也得到13分。

马刺大将伦纳德(Leonard)得到全场最高的27分,但无力回天。赛后,保罗向球迷们报了平安,他说:“我只是拉伤了腿筋。”保罗希望出战新加坡时间今天上午快艇对阵小牛(Dallas Mavericks)的比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