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球大战击倒尤文图斯 体米七夺意大利超级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体米教职员和球员热烈庆祝“红黑军团”勇夺意大利超级杯。(法新社)
▲体米教职员和球员热烈庆祝“红黑军团”勇夺意大利超级杯。(法新社)

字体大小:

体育米兰(AC Milan)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在卡塔尔多哈举行的2016年意大利超级杯赛上,与寻求五连冠的尤文图斯(Juventus)在激战120分钟后以1比1打成平手,最终在点球大战中以4比3胜出,第七次捧起意大利超级杯。


尤文图斯先声夺人,在第18分钟靠中卫基耶利尼(Chiellini)接皮亚尼奇(Pjanic)开出的角球,门前抢点破门。20分钟后,博纳文图拉(Bonaventura)头球破门,为体米扳平比分。


双方下半场创造了多次破门机会,但都无收获,之后的加时赛两队也均无建树,比赛被拖入点球大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