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帅警告热刺将士:先想沃特福德 再想切尔西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热刺主帅波凯蒂诺:如果无法击败沃特福德,就算接下来战胜切尔西,也不足以庆祝。(路透社)
 热刺主帅波凯蒂诺:如果无法击败沃特福德,就算接下来战胜切尔西,也不足以庆祝。(路透社)

字体大小:

今晚9时30分,新电信103波道、星和228波道直播


(沃特福德法新电)托特纳姆(Tottenham)将在来临星期三与“领头羊”切尔西交锋,进行一场备受瞩目的英超战役。不过,“热刺”主帅波凯蒂诺(Pochettino)警告球员,必须先把全副精神放在今天客场对垒沃特福德(Watford)的比赛上,绝对不能小觑“黄蜂”这个对手。


热刺最近三次在主场与“蓝军”交手取得一胜二和,2015年1月以5比3获胜的那场赛事,球迷记忆犹新。这让波凯蒂诺相信,托特纳姆有机会再次在白鹿径球场(White Hart Lane)让对方吃尽苦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