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今年料至少赢一站美巡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伍兹复出首战表现不稳定,但好友贝格三世认为他会在春季达到巅峰。(法新社)
伍兹复出首战表现不稳定,但好友贝格三世认为他会在春季达到巅峰。(法新社)

字体大小:

美国高尔夫球名将“老虎”伍兹刚在美国时间星期五与老友诺塔·贝格三世一起庆祝41岁生日。同为职业高尔夫球员的贝格三世预测,2017年伍兹会成功回归美国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并至少赢得一站冠军。


虽然过去16个月因为腰伤,伍兹只参加了一场比赛,贝格三世对于伍兹上月初在巴哈马的表现感到鼓舞。伍兹在英雄世界挑战赛复出,尽管状态起伏很大,他所打出的24个“柏蒂”(比标准杆少一杆),为全场最高。


他说:“该项比赛很多人都非常好奇,到底会发生什么事情,伍兹的挥杆会如何,他如何调节心理状态,以适应比赛氛围,因为这种氛围是非常不同的,是你无法在练习时感受到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