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取52分 神勇巴特勒像公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公牛前锋巴特勒(左)突破黄蜂前锋霍伊斯的防守,上篮取分。(法新社)
公牛前锋巴特勒(左)突破黄蜂前锋霍伊斯的防守,上篮取分。(法新社)

字体大小:

韦德膝盖红肿,龙多坐板凳,损兵缺将的公牛在前锋巴特勒的带领下击退黄蜂。巴特勒此役豪取52分和12个篮板,他说:“我刚好球风大起。”


(芝加哥综合电)前锋巴特勒(Butler)豪取52分和12个篮板,带领短兵缺将的芝加哥公牛(Chicago Bulls)在前天举行的美国职业篮球赛(NBA)中,主场以118比111击退夏洛特黄蜂(Charlotte Hornets)。


这是巴特勒本季第三次取得至少40分,他仅差一分便追平个人职业生涯最高得分。巴特勒全场22罚21中,下半场13投9中,第四节进袋17分,让主场球迷欣喜若狂地高喊“MVP!MVP!(最有价值球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