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足总杯赛前夕 托雷要队友更拼一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曼市中场亚雅·托雷(右一)要队友为领队瓜迪奥拉(右二),力拼到底。(法新社)
曼市中场亚雅·托雷(右一)要队友为领队瓜迪奥拉(右二),力拼到底。(法新社)

字体大小:

“蓝月亮”曼彻斯特市队(Man City)中场亚雅·托雷(Y.Toure)呼吁队友今天(新加坡时间明天凌晨)在客场对垒“铁锤帮”西哈姆(West Ham)的英格兰足总杯第三圈赛中,发挥出最高水平让领队瓜迪奥拉(Guardiola)重现笑容。


瓜迪奥拉在星期一以2比1击退伯恩利(Burnley)的英超联赛后,公开表示不满裁判对待曼市球员的方式。这位西班牙籍主帅也在不久前接受电视访问时表示,他可能不会延长目前的合约,似乎露出了在英超“水土不服”的迹象。


曼市在本季英超开踢时,曾写下六连胜佳绩,令人赞叹。不过,蓝月亮近期表现不稳定,过去14场联赛只取得七场胜利,目前在积分榜上比“领头羊”切尔西少七分,难怪瓜迪奥拉心情欠佳。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