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正文为游泳延后医生梦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柯正文在去年的里约奥运男子200米蝶泳半决赛名列第10。(档案照片)
柯正文在去年的里约奥运男子200米蝶泳半决赛名列第10。(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柯正文一直怀抱当医生的志愿,他明白选择去美国读书、训练、比赛,意味着职业梦想的延后,他很清楚自己为了奥运奖牌梦,必须等待约10年才能获得医学学位。


为了一圆奥运奖牌梦,我国泳手柯正文毅然决定延后成为医生的梦想。对他而言,前往美国读书、训练、比赛并不是一个容易做出的决定,但他踌躇满志,将在今日赴美。


在赴美前,柯正文昨天向媒体袒露心声。他表示,一直有当医生的志愿,他明白选择去美国,意味着职业梦想的延后。此前,柯正文已获得国立大学医学院入学资格,但他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攻读的将是生物和化学专业,因为在美国需要先获得大学本科学历,才能攻读医学学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