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国王杯 巴塞逆转取胜跻身八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梅西一脚自由球中鹄,将巴塞罗那送入西班牙国王杯复赛。(法新社)
梅西一脚自由球中鹄,将巴塞罗那送入西班牙国王杯复赛。(法新社)

字体大小:

阿根廷球星梅西(Messi)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凌晨)在西班牙国王杯16强赛次回合中扮演救世主角色,终场前命中一记弧线自由球,助上届冠军巴塞罗那(Barcelona)逆转取胜,勇闯复赛。


巴塞罗那在上周首回合中客场以1比2不敌毕尔巴鄂(Athletic Bilbao)。比赛中出现不少争议,巴塞前锋内马尔(Neymar)和后卫皮克(Pique)各被吹掉一个罚球,毕尔巴鄂射脚阿杜里斯(Aduriz)也逃过被驱逐出场的命运。


前天比赛又再出现类似情况,内马尔为苏亚雷斯(Suarez)助攻破门,却被吹越位在先。巴塞阵营在气愤之余,继续奋进,内马尔在接获梅西妙传后,再为苏亚雷斯穿针引线,让后者在第35分钟率先破关,助巴塞以1比0领先上半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