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中超将跻身世界最佳联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奥斯卡在上海上港队年薪达到2400万欧元。(法新社)
奥斯卡在上海上港队年薪达到2400万欧元。(法新社)

字体大小:

已经加盟上海上港队的巴西球星奥斯卡(Oscar)为自己的转会辩护,表示从切尔西(Chelsea)转会至中国并不是职业生涯的倒退,而且中国超级联赛终有一天可以媲美欧洲联赛。


奥斯卡的转会为切尔西带来了6000万欧元(约9100万新币,1欧元约1.52新元)转会费收入,而奥斯卡在新东家的年薪据报道也达到2400万欧元,跻身全球收入最高的足球员行列。奥斯卡在25岁的黄金年纪,从一支英超排名榜首的球会转会至中国联赛。他承认,金钱在他的转会中起到了很大作用,但他否认这是职业生涯的倒退。


奥斯卡说:“我不认为这是一次倒退。我认为,中国大力引进我和其他一些优秀的球员进入中超联赛,是个很好的作法。我确信,在未来,中国联赛会成为世界上最好的联赛之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