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比德率76人上演逆转好戏杀退尼克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麦康奈尔(1号)在投入致胜球后跳起庆祝。(路透社)
麦康奈尔(1号)在投入致胜球后跳起庆祝。(路透社)

字体大小:

费城76人(Philadephia 76ers)中锋恩比德(Embild),在比赛仅剩两分半钟落后十分的情况下,带领76人上演逆转,最终再由队友麦康奈尔绝杀对手,以98比97战胜纽约尼克斯(New York Knicks)。


由于有伤病隐患,76人队主帅布朗(Brown)至今将恩比德每场比赛的上场时间控制在28分钟以内。本场比赛,布朗在比赛还剩三分钟时将恩比德再次派上阵,恩比德几乎立刻便发挥了关键作用。



麦康奈尔投入致胜球
诺阿(Noah)的投篮命中让尼克斯在比赛还剩2分30秒时领先10分。恩比德此时发威,他迈开“欧洲步”戏耍诺阿,杀入篮下上篮得手并造成对方犯规,加罚命中追回三分。随后在防守端,他一记盖帽拦下了安东尼(Anthony)的篮下进攻。76人就地发起快攻,三分命中,将分差缩小到四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