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职篮 韦少夺三双 雷霆仍输灰狼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雷霆球星韦斯特布鲁克虽然取得三双表现,但也犯下了10次失误。(法新社)
 雷霆球星韦斯特布鲁克虽然取得三双表现,但也犯下了10次失误。(法新社)

字体大小:

韦斯特布鲁克(Westbrook)取得个人本赛季美国职业篮球赛(NBA)的第19个“三双”,仍无法带领俄克拉何马城雷霆(Oklahoma City Thunder)获胜。


“韦少”前天拿下21分、11个篮板和12次助攻,但雷霆仍在客场以86比96不敌明尼苏达灰狼(Minnesota Timberwolves)。


韦斯特布鲁克是本赛季NBA的“得分王”,也是赢得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奖(MVP)的大热门。他超越了洛杉矶湖人(LA Lakers)名宿“魔术”约翰逊(Magic Johnson)在1981-82年赛季所取得的18个三双,成为自张伯伦(Chamberlain)在1967-68年赛季以来,在单季取得最多三双的球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