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球后安热莉克澳网卫冕压力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安热莉克相信,一切从零开始,自己能在本届澳网打出佳绩。(法新社)
安热莉克相信,一切从零开始,自己能在本届澳网打出佳绩。(法新社)

字体大小:

德国女将安热莉克承认,成为世界头号球员后承受比以往更大的压力,但她坚信能摆脱去年扬威美国公开赛后的颓势,在本届澳大利亚公开赛完成卫冕任务。


(墨尔本综合电)德国名将安热莉克将在今天挥拍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上,展开卫冕征途。这名28岁左手女将坦承,成为世界球后让她肩上的担子加重,但她有信心能够继续像以往那样坚持到底。


在去年澳网女单决赛上,安热莉克爆冷打败美国“黑珍珠”塞雷娜,赢得个人首项大满贯赛冠军。她在八个月后的美国公开赛女单决赛上挫败捷克的卡罗利娜摘冠,一年内第二次扬威大满贯赛,并成功地终结塞雷娜连续186周世界第一排名的纪录,成为继名宿格拉夫之后,首位登顶的德国女球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