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前队长:科斯塔加盟中超将自毁前程

 有传言说科斯塔将在这个月的转会窗口加盟中超球会。(路透社)
 有传言说科斯塔将在这个月的转会窗口加盟中超球会。(路透社)

字体大小:

(伦敦路透电)“蓝军”切尔西(Chelsea)前队长威尔金斯(Wilkins)认为,如果迭戈·科斯塔(Diego Costa)步奥斯卡(Oscar)与拉莫雷斯(Ramires)的后尘,加盟中国超级联赛球会,将是自毁前程。

科斯塔是目前英超最佳射脚之一,不过在切尔西周六以3比0大胜莱斯特(Leicester)的比赛中缺阵。蓝军主帅孔特(Conte)声称,西班牙籍前锋因背伤缺阵。

不过,有英国报章报道,科斯塔是因为中超球会对他有兴趣而没上场比赛。科斯塔的前队友奥斯卡本月以50万英镑(约86万新元)的周薪加盟中超球会上海上港。另一蓝军前球员拉米雷斯一年前也离队加盟江苏苏宁。

威尔金斯说:“如果是为了钱而到中国踢球,我真的不太能理解。我想作为只有28岁的球员,如果到中国去,就等于像奥斯卡与拉米雷斯一样,职业生涯结束了。

“为了金钱加入中国联赛,难道这些年轻人在这里踢球所赚取的金钱还不足够吗?”

科斯塔前天被媒体拍到独自在切尔西的训练场地练习,加剧了他将离队的传言。

目前在切尔西担任助理领队的威尔金斯说:“我可以想象,科斯塔在切尔西得到了应得的报酬;也可以想象,如果他要的话,会有一份新合约等着他。”

切尔西要夺英超冠军

科斯塔是关键球员

威尔金斯承认,切尔西如果要夺得英超冠军,科斯塔将是关键球员。他说:“如果我们要夺冠,就需要这名球员。他这个赛季的状态很好,对所有其他球队都造成很大的威胁。”

孔特:不担心中超挖墙脚

孔特表示,并不担心财大气粗的中超球队会继续挖走他的球员。他说:“我认为我们是个伟大的球会,代表这支球队比赛是个荣誉,基于这点我不认为他们(中超)对我的球员是个威胁,金钱并不是全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