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认退休 范加尔:我放假

荷兰名帅范加尔会否复出,将取决于向他伸出触角的球队。(法新社)
荷兰名帅范加尔会否复出,将取决于向他伸出触角的球队。(法新社)

字体大小:

(阿姆斯特丹路透电)曼彻斯特联队(Man Utd)与荷兰国家足球队前主帅范加尔(van Gaal)否认了荷兰媒体报道他已退休的消息,并表示他将在放完一年长假后,才决定未来的去向。

上个月推辞接任巴伦西亚主帅

范加尔(65岁)去年5月被曼联开除后赋闲至今。他昨天接受西班牙广播公司联播网(Cadena SER)的电台访问时表示,他上个月推掉了担任西甲球队巴伦西亚(Valencia)主教练的工作。

荷兰《电讯报》星期一报道,范加尔决定结束执教生涯,主要原因是女婿突然逝世。

“我还没退休”

范加尔对电台说:“我还没退休。我现在放长假,之后才决定要不要退休。我退休的可能性很高,但一切还未肯定。荷兰媒体爱写什么就写什么,就像在西班牙一样,他们比较注意其他东西。”

范加尔曾带领荷兰球队埃杰克斯(Ajax)夺得1995年欧洲冠军联赛冠军,也是西甲球队巴塞罗那(Barcelona)、荷兰球队阿尔克马尔(AZ Alkmaar)与德甲球队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赢得联赛锦标的功勋主帅。

“明年六七月放完长假后再决定”

范加尔表示,他会否复出将取决于向他伸出触角的球队。

他说:“我是否会继续执教,将取决于我得到什么邀约。

“我教过很多球会,我觉得,应该没什么球会,比那些球会更高水平了。我退休的消息是不真实的,至少不是现在,但我会在明年6月或7月长假快结束时再决定。”

范加尔日前对荷兰媒体表示,他在女婿逝世后,推掉了一份到中国执教的丰厚合约。

他说:“我本来可以去中国,但我还在这里。家里发生了很多事,我现在不得不用不同的角度去看事情。我(在离开曼联后)说过,我会停止执教,但我选择了放长假,而我现在认为,我不会再当教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