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泰克解救水晶宫和阿勒代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水晶宫前锋邦泰克(17号)候补上场后连入两球,决定比赛胜负。(法新社)
水晶宫前锋邦泰克(17号)候补上场后连入两球,决定比赛胜负。(法新社)

字体大小:

阿勒代斯(Allardyce)在就任水晶宫(Crystal Palace)主帅的第六场比赛终于取得胜利。他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率队在英格兰足总杯第三圈重赛中,主场以2比1战胜英甲联赛的博尔顿(Bolton),将在第四圈迎战曼市。



邦泰克梅开二度
阿勒代斯去年圣诞节接任水晶宫主帅,本场赛前已率队出战五场,无一胜绩。连同前主帅帕迪尤(Pardew)任期在内,水晶宫已连续八仗不胜,当博尔顿在第48分钟由詹姆斯·亨利(James Henry)攻入一球时,尴尬和耻辱似将延续。


在危急局势下,阿勒代斯调派邦泰克(Benteke)上阵,这位曾效力于利物浦(Liverpool)的比利时高中锋随后扭转了局面。他先是在第68分钟头球破门,扳平比数。随后第77分钟,又在颇为困难的情况下停下皮球、转身射门命中,攻入了致胜进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