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得40分再克旧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杜兰特(35号)在比赛中尝试上篮。(法新社)
杜兰特(35号)在比赛中尝试上篮。(法新社)

字体大小:

杜兰特(Durant)一遇旧主便发威。在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上午)的美国职业篮球赛中,杜兰特独得40分,帮助金州勇士队(Golden State Warriors)在主场121比100战胜俄克拉荷马雷霆(Oklahoma City Thunder)。


杜兰特曾是雷霆队的标志性人物,他在上赛季结束后从雷霆队自由转会至勇士,当时引来诸多争议。本赛季至今,杜兰特得分最高的两场比赛都是在对雷霆队时得到的。两队第一次交锋时,杜兰特得到39分,而这一次,他的得分更是提高到40分。


更重要的是,杜兰特本场出手投篮仅仅16次便夺得40分,得分效率之高令人咋舌。比赛一直战至第三节中段,双方都还是不相上下,但杜兰特此时连续投篮命中,而雷霆队的韦斯布鲁克(Westbrook)则连续出现失误。最离谱的一次是雷霆队在后场发球,“韦少”一时走神,竟忘记运球,直接抱球向前走,被判走步为例。第三节结束时,勇士队已经领先了15分,基本上结束了比赛悬念。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