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足协为中超烧钱热踩急刹车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中超球会投入重金引进外援,但中国年轻球员却极为匮乏,中国足协列出18条政策,希望将球会投入重点从引进外援改为青训工作。


(上海综合电)对于中国超级联赛球会在引进外援方面愈演愈烈的“烧钱热”,中国足球协会踩下“急刹车”。中国足协公布了中超联赛发展的18条政策,其中包括设立工资、奖金、转会费上限、设立青训支出比例等措施,以求让中国球会将资金投入重点从引进外援改为青训工作。


近年来,中超球会投入巨资引援,屡屡令世界足坛侧目。新年伊始,中超球会就已经连续签下了特韦斯(Tevez)、奥斯卡(Oscar)等球星,转会费和工资都一再创下新高。过去一年,中超球会已经连续五次打破了亚洲球会转会费纪录。大牌球星为中超带来了关注度上的繁荣,却也在财政和青训培养上暗藏隐忧。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