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全明星赛 韦少落选首发阵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韦斯特布鲁克因球迷得票数不如柯里和哈登而落选全明星赛首发阵容。(法新社)
▼韦斯特布鲁克因球迷得票数不如柯里和哈登而落选全明星赛首发阵容。(法新社)

字体大小:

本赛季“三双”数据王俄克拉何马雷霆(Oklahoma City Thunder)当家球星韦斯特布鲁克(Westbrook)意外落选美国职业篮球赛(NBA)全明赛首发阵容。


本届NBA全明星赛将于下月19日在新奥尔良举行,NBA联盟前天公布这次比赛的东西岸首发阵容。


“韦少”本赛季表现爆发力十足,场均得分30.6分排全联盟第一,前44场比赛更是取得场均“三双”数据,但因球迷的得票数量低于同属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的柯里(Curry)和休斯敦火箭(Houston Rockets)的哈登(Harden)而无缘成为全明星赛的西岸首发后卫。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