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球队沙佩科恩斯 空难后重新出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家属代表遇难球员领过南美杯金牌后,忍不住痛哭流涕。(路透社)
家属代表遇难球员领过南美杯金牌后,忍不住痛哭流涕。(路透社)

字体大小:

巴西球队沙佩科恩斯(Chapecoense)前天迎来了遭遇空难后的第一场比赛,赛前该队为遇难的职球员举行了一场充满悲伤的纪念仪式。


这场对阵帕尔梅拉斯(Palmeiras)的友谊赛,是两队在2017年赛季的首场赛事。对于沙佩科恩斯而言,这场比赛象征着球队从空难的噩梦中重新站立起来,开始新赛季征程。


去年11月,沙佩科恩斯职球员搭乘飞机前往哥伦比亚准备参加南美杯决赛,结果搭乘的包机因为燃料耗尽坠毁,机上77人中有71人丧命,死者包括沙佩科恩斯职球员、政府官员和随队记者。空难后,沙佩科恩斯的决赛对手哥伦比亚国民体育(Atletico Nacional)决定让出南美杯冠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