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男女首号球员 双双止步澳网16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澳网昨天冷门叠爆,世界男女排名第一的默里和安热莉克都意外遭到淘汰。由于安热莉克失利,美国的塞雷娜有望重回女单世界第一后座。


(墨尔本综合电)今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寒风频吹”,世界男女首号球员默里和安热莉克在昨天都惨遭“毒手”。英国的默里输给世界排名第50位的德国球员兹韦列夫,德国的安热莉克则输给世界排名第35位的美国好手可可·范德维奇,都无法打进八强。


默里与兹韦列夫大战3小时34分钟后,以5比7、7比5、2比6、4比6败下阵来。过去七年,默里五次打入澳网决赛,但没有一次夺冠。除了第一次是输给“瑞士天王”费德雷尔之外,其余四次都输给塞尔维亚名将乔科维奇。乔科维奇今年在次圈早早遭到淘汰,而默里在去年下半年一直有出色表现,原本有机会实现澳网零冠军的突破,却还是没能抓住机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