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组合发威 巴塞轻取埃瓦尔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刘易斯·苏亚雷斯(右)、丹尼斯·苏亚雷斯(中)与内马尔在比赛上为巴塞罗那立功。(路透社)
刘易斯·苏亚雷斯(右)、丹尼斯·苏亚雷斯(中)与内马尔在比赛上为巴塞罗那立功。(路透社)

字体大小:

巴塞罗那(Barcelona)在前天(新加坡时间今天凌晨)的西班牙甲级联赛上火力全开,锋线“MSN”组合梅西(Messi)、刘易斯·苏亚雷斯(Luis Suarez)与内马尔(Neymar)全部取得进球,助球队轻取对手埃瓦尔(Eibar)。


丹尼斯·苏亚雷斯(Denis Suarez)在上半场拔下头筹后,下半场进入MSN的表演时间,梅西、刘易斯·苏亚雷斯与内马尔各贡献一球,助球队取得4比0的大胜。


经过这场胜仗后,巴塞罗那以41分位居积分榜第三的位置,落后榜首的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两分,并比对方多赛一场,塞维利亚(Sevilla)则以42分排名第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