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联赛杯 卡里克警告红魔队友:战斗还未结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卡里克:首回合获胜虽占得先机,次回合一味防守,将非常危险。(法新社)
卡里克:首回合获胜虽占得先机,次回合一味防守,将非常危险。(法新社)

字体大小:

曼联(Man Utd)本赛季在莫里尼奥(Mourinho)的率领下,战绩不算太出色,但如果能赢得一个冠军,对球迷也算有了交代。


“红魔”明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将在客场对垒赫尔(Hull),进行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次回合,只要小心应战,要进军在温布里体育场(Wembley)举行的决赛,不会有太大问题。



卡里克:到温布里体育场去夺冠军
曼联首回合在主场以2比0获胜,为进入决赛铺平道路。不过,中场老将卡里克(Carrick)表示,这次半决赛决斗还未结束,曼联绝对不能掉以轻心,否则将自讨苦吃。他说:“我们都知道,这次战斗仍未结束……我们不会去想在首回合建立的优势,因为如果我们一味防守,将非常危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