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潮彬:世界七人制橄榄球超级系列赛 新加坡站五年内能赶上香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刘潮彬对于世界七人制橄榄球超级系列赛新加坡站的未来,信心满满。(档案照片)
刘潮彬对于世界七人制橄榄球超级系列赛新加坡站的未来,信心满满。(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世界七人制橄榄球超级系列赛新加坡站赛事将在4月15日和16日举行,新加坡橄榄球总会会长刘潮彬透露,目前已卖出约半数门票,白金级300元门票已全部售罄。刘潮彬相信,新加坡站五年内能达到香港站盛况。


世界七人制橄榄球超级系列赛新加坡站今年将开放国家体育场的3万个座位,比去年略多。新加坡橄榄球总会会长刘潮彬相信,这项赛事在未来两年,有望占用国家体育场的全部座位;五年内,新加坡站的地位有望比肩超级系列赛中最成功的香港站。


新加坡站去年开放了约2万6500个座位,门票销售和入场人数都达到预期目标。今年,开放的座位将增加到3万个。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