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险胜猛禽 奥尔德里奇差点成罪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奥尔德里奇(右)得到全队最高分,但他最后时刻在罚球线上的糟糕表现,险些使马刺功败垂成。(今日美国)
奥尔德里奇(右)得到全队最高分,但他最后时刻在罚球线上的糟糕表现,险些使马刺功败垂成。(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面对缺少得分王德罗赞(DeRozan)助阵的多伦多猛禽(Toronto Raptors),圣安东尼奥马刺(San Antonio Spurs)前天在美国职业篮球赛(NBA)最后时刻勉强保住领先优势,最终在客场以108比106战胜对手,获得五连胜。


马刺大前锋奥尔德里奇(Aldridge)本场虽然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不过在比赛最后时刻,他险些成为球队罪人。


比赛仅剩11.3秒时,马刺领先两分;猛禽犯规将奥尔德里奇送上罚球线,他两罚一中,猛禽球员鲍威尔(Powell)随后扣篮得分,将分差缩小到一分,并在马刺开球后再次采取犯规战术,连续第二次将奥尔德里奇送上罚球线。奥尔德里奇再次两罚一中,猛禽落后两分,比赛剩下四秒,鲍威尔最后时刻三分球落空,让马刺惊险获得五连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