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里尼奥:温格应被惩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莫里尼奥关注英足总对温格行为不检的指控,希望执法一视同仁。(法新社)
 莫里尼奥关注英足总对温格行为不检的指控,希望执法一视同仁。(法新社)

字体大小:

曼彻斯特联队(Manchester United)主帅莫里尼奥(Mourinho)将会密切关注英格兰足总如何处理阿申纳(Arsenal)主帅温格(Wenger)的行为不检指控。


温格因在上星期天对垒伯恩利(Burnley)的联赛上,言语与肢体攻击第四裁判而被英足总控告行为不检。


莫里尼奥希望温格得到应有的惩罚,以示英足总执法一视同仁。莫里尼奥的助理法里亚(Faria)2014年5月因与裁判争执,被禁赛六场。当时,法里亚不满裁判判桑德兰(Sunderland)获得关键性罚球,与裁判发生争执。桑德兰最终凭借该罚球击败切尔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