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天内主场三连败 利物浦无缘16强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狼队前锋魏曼(左)摆脱利物浦门将卡里乌斯的防守,破门得分。(路透社)
狼队前锋魏曼(左)摆脱利物浦门将卡里乌斯的防守,破门得分。(路透社)

字体大小: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承认,揽下英足总杯32强赛失利的全部责任。这名德国籍领队排阵有误,导致“红军”在对垒英冠球队狼队的英足总杯第四圈中饮恨,八天内连续三次兵败主场安菲尔德。


(利物浦综合电)利物浦主帅克洛普(Klopp)前天赛后承认,自己排阵有误,导致七届冠军“红军”在英格兰足总杯第四圈比赛中饮恨安菲尔德球场(Anfield),无缘晋级16强赛。


德国籍领队克洛普前天对红军上周三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失利的首发阵容做出九处调整,除了引入三名年轻球员外,还让右卫兰德尔(Randell)本季首次先发上阵。岂料却最终以1比2栽在英冠球队狼队脚下,八天内遭遇主场三连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