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新人最后六洞两鹰杆首夺美巡赛冠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西班牙新人拉姆以三杆之优,成为农夫保险公开赛史上最年轻的冠军。(法新社)
西班牙新人拉姆以三杆之优,成为农夫保险公开赛史上最年轻的冠军。(法新社)

字体大小:

西班牙新人拉姆前天最后六洞进袋两个“鹰杆”(比标准杆少两杆),最终戏剧性地以三杆之优夺得农夫保险高尔夫球公开赛冠军,迎来他在美国职业高球员协会(PGA)巡回赛的首个冠军。


拉姆的最后一个鹰杆尤其惊人。他从第18洞果岭边缘推杆,当球经过多处转折,消失在60尺(约18.3米)外的洞口时,全场欢声雷动。


七个月前转为职业球员的拉姆(22岁)用30杆完成后九洞后,第四圈取得低于标准杆七杆的65杆。他因此以四圈低于标准杆13杆的275总杆数(72+69+69+65),成为这项比赛史上最年轻的冠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