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养精蓄锐迎战赫尔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姆希塔良(左)声称,曼联会尽最大努力,拿下所有比赛的冠军。(法新社)
姆希塔良(左)声称,曼联会尽最大努力,拿下所有比赛的冠军。(法新社)

字体大小:

在对垒威根的英足总杯,曼联主帅莫里尼奥更换了多达九名球员,几乎是派二军出赛,为的就是养精蓄锐,明天凌晨在主场痛击赫尔,绝不会让英联赛杯半决赛次回合败给赫尔的不光彩历史重演。


“红魔”曼联主帅莫里尼奥(Mourinho)抨击英格兰赛程荒谬言犹在耳,中场球员姆希塔良(Mkhitaryan)强调即使面对的是累人的繁密赛程,曼联仍将认真对待每一项比赛。


在英格兰足总杯第四圈淘汰英冠球队威根(Wigan)后,曼联成为英格兰唯一仍在四线(英超、欧洲联赛、英格兰足总杯、英格兰联赛杯)作战的球队。这意味着红魔接下来可能面对多达67场的比赛。在赛季已进入最后四个月的现在,这样的赛程不可谓不可怕。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