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了洛夫 骑士又吃败仗

骑士后卫欧文(左)持球冲前时,遭到小牛后卫费雷尔(中)的阻挡。(法新社)
骑士后卫欧文(左)持球冲前时,遭到小牛后卫费雷尔(中)的阻挡。(法新社)

字体大小:

(华盛顿综合电)少了背部受伤的前锋洛夫(Love),上届总冠军克利夫兰骑士(Cleveland Cavaliers)吃下近六场比赛中的第四场败仗。

骑士在前天的美国职业篮球赛(NBA)中,以97比104不敌主场作战的达拉斯小牛(Dallas Mavericks)。“皇帝”詹姆斯(James)19投9中,为骑士取得23分。队友欧文(Irving)虽贡献18分和5次助攻,但同时犯下6次失误,只比小牛全队失误总数少一次。

骑士虽在星期日击败俄克拉何马城雷霆(Oklahoma City Thunder),但前天却不是小牛的对手。后卫费雷尔(Ferrell)在最后4分18秒投进三分球,助小牛以100比85锁定胜局。

小牛前锋巴恩斯(Barnes)夺得全场最高的24分和11个篮板,队友马修斯(Matthews)进袋21分。

骑士求购麦康奈尔

詹姆斯曾多次公开表示,骑士需要多一位控卫,而球会总经理格里芬因此在数周前向费城76人(Philadelphia 76ers)求购麦康奈尔(McConnell)。

据报道,76人不会答应骑士提出以麦克雷(McRae)换取麦康奈尔的献议。麦康奈尔本季45场比赛场均得5.6分、全队最高的6.0次助攻和1.4次抄截,而麦克雷30场比赛场均得4.4分和1.1个篮板。

凯尔特人四连胜

波士顿凯尔特人(Boston Celtics)差点挥霍领先11分的优势,最后在主场以113比109险胜底特律活塞(Detroit Pistons),迎来四连胜。

托马斯(Thomas)再次在第四节发挥出色,他总得全场最高的41分,其中24分来自最后一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