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门神助埃及进非洲杯决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44岁的老门将哈达里(1号)连续扑出对方两个点球,帮助埃及队获胜晋级。(法新社)
44岁的老门将哈达里(1号)连续扑出对方两个点球,帮助埃及队获胜晋级。(法新社)

字体大小:

随着44岁的老门将哈达里(Al Hadari)扑出点球,埃及在非洲国家杯半决赛通过点球大战获胜,率先晋级决赛。4000公里外的埃及首都开罗,也随之进入狂欢。


埃及在这场比赛通过点球击败布基纳法索,成功晋级。尽管从未进入过世界杯正赛,但布基纳法索近年来在非洲杯成绩斐然,曾踢入2013年的决赛。


效力意甲球队罗马(Roma)的翼将萨拉赫(Salah)第63分钟为埃及建立1比0的优势。布基纳法索七分钟后由前锋邦斯(Bance)扳平比数。两队最终进入点球决胜,哈达里在点球大战中扑出了布基纳法索的第四和第五个点球,助埃及队获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