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国家杯 喀麦隆与埃及会师决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前锋巴斯戈格(13号)在补足时间进球,为喀麦隆锁定胜局。(法新社)
前锋巴斯戈格(13号)在补足时间进球,为喀麦隆锁定胜局。(法新社)

字体大小:

“非洲雄狮”喀麦隆在本届非洲国家杯重新振兴,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凌晨),喀麦隆在半决赛中2比0战胜加纳,成功进入大决赛,将与埃及争夺本届比赛冠军奖杯。


喀麦隆本场下半场由恩加久伊(Ngadjui)和巴斯戈格(Bassogog)进球,将拥有阿尤(Ayew)兄弟等球星压阵的夺冠热门加纳挡在了决赛门外。虽然喀麦隆和埃及都是非洲的传统劲旅,但两队之前都经历了长期低谷。本届非洲杯前,恐怕没有多少人预料得到这两队会踢入决赛。


喀麦隆的比利时籍主帅布罗斯(Broos)说:“在这支球队来到这里参赛的时候,没有人相信我们。如果你在赛前告诉人们我们会进入决赛的话,听到的人大概会大笑不止,但这反而给了我们动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