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巴黎和布达佩斯提交申奥文件 巴黎恐受罗浮宫恐袭影响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巴黎市长安妮·伊达尔戈相信,巴黎绝对能安全主办奥运会。(路透社)
▲巴黎市长安妮·伊达尔戈相信,巴黎绝对能安全主办奥运会。(路透社)

字体大小:

洛杉矶、巴黎和布达佩斯前天向国际奥委会提交申办2024夏季奥运的最后正式文件,巴黎同天发生持刀男子企图闯进罗浮宫,结果被士兵开枪击伤的事件,再次引发巴黎安全问题的顾虑。美国移民新政持续发酵,巴黎原本被看好可挫败洛杉矶,成为2024奥运主办城市。


(洛桑综合电)美国的洛杉矶、法国的巴黎和匈牙利的布达佩斯,前天向国际奥委会提交申办2024夏季奥运的最后正式文件。在这三个城市中,洛杉矶和巴黎展开激烈争夺,布达佩斯则不受看好。


巴黎前天发生一名持刀男子企图闯进著名博物馆罗浮宫的事件,结果被士兵开枪击倒重伤。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