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否认做慈善只为封爵

贝克汉姆自2005年起便担任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大使。(路透社)
贝克汉姆自2005年起便担任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大使。(路透社)

字体大小:

(伦敦法新电)英格兰前足球明星“贝哥”贝克汉姆(Beckham)多年来投身公益,长期担任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大使,前天却有网站爆出贝哥私人电邮,指他做善事只是为了获得“骑士”爵位。贝克汉姆的发言人过后表示,这些电邮遭到了篡改,真实情况并非如此。

贝克汉姆的发言人声称,这些私人电邮是“通过黑客行为取得的,并经过篡改”。他表示,篡改并公布这些私人邮件的目的,是“有意扭曲贝克汉姆的公众形象”。

这个名为“足球解密”的网站,背后的支持机构是欧洲合作调查网络,是由12家欧洲媒体组成的联盟。他们在网站中爆出了贝哥向他的团队工作人员发出的多份电邮。在邮件中,贝克汉姆拒绝向自己创立的人道基金会“7号基金”捐款,并向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讨要津贴,做善事也只是为了树立自身形象。

在这些邮件中,贝哥一直对自己没有获得骑士爵位耿耿于怀。他在一封电邮中写道:“如果我是美国人的话,早在10年前就得到类似荣誉了。”

贝克汉姆曾在2003年获得英国官佐勋章,但官佐勋章距离骑士爵位差了两级。2014年,歌手萨瑟琳·詹金斯获得官佐勋章,贝哥在一封爆出的电邮中写道:“萨瑟琳·詹金斯凭什么获得勋章?在橄榄球赛中唱歌?劳军?还是吸食可卡因?简直笑死人。”

除了贝克汉姆通过发言人否认这些电邮内容外,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也对贝克汉姆表示支持。该基金会表示,对于与贝哥之间的合作,他们“极为自豪”。基金会说:“贝克汉姆慷慨地投入了大量时间、精力支持基金会,并给了基金会大量捐款,而7号基金也给予儿童基金会数百万英镑的捐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