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葡萄心理 莫帅讽刺蓝军踢法保守无看头

字体大小:

曼联三球大胜莱斯特后,主帅莫里尼奥表示,曼联踢的是进攻足球,切尔西不是。“蓝军”的踢法保守,毫无看头。

曼联(Man Utd)仍在英超积分榜上苦苦追赶,希望挤进前四名,而切尔西(Chelsea)则一路领跑。不过,曾带领切尔西三次夺得英超冠军的“狂人”莫里尼奥(Mourinho)是个从不认输的人。在前天大胜上届冠军莱斯特(Leicester)赛后,他表示,自己所率领的曼联踢的是进攻足球,而切尔西踢法保守,毫无看头。

莫里尼奥成了进攻足球代言人,这多少让人觉得不可思议,“莫帅”声称,他也无法理解大众的心态。他表示,他在切尔西时带队把防守做到了极致,很少有人赞扬,如今孔特(Conte)的切尔西核心打法几乎一样,却受到赞扬。

莫里尼奥说:“这么多年,我带的球队一直踢得非常好。我的球队表现出顽强精神,踢出非常优秀的防守。但在英格兰,我总听到人们说这是不够的,虽然我在这赢得了三座联赛冠军奖杯。”

他说:“这个赛季,人们似乎又把顽强的防守和优秀的反击看作艺术了,这实在是巨大改变。”

曼联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在客场以3比0大胜莱斯特,结束联赛三连和。目前“红魔”排名第六位,比第四名的阿申纳(Arsenal)落后两分,进入下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希望不小。

莫里尼奥说:“我们是曼联,我们想要踢进攻足球,这也是我们球迷所希望的。不过,我不希望是一支失败球队的主帅。我们必须进球,这一场我们做到了这一点,这一场胜利非常重要。”

曼联接近前四名,却把莱斯特进一步推向深渊。连续四场联赛失利的“狐狸”目前排名第16位,作为上届冠军,他们距离降级区只有一分。去年夺冠、今年降级,这听起来有些玄幻的场景,对莱斯特而言却是真实的危险。

莱斯特门将舒梅切尔(Schmeichel)说:“我们现在必须取得进步,对球会从上到下的每一个人来说,这都是非常迫切的事情。每一个人都要出力,不然我们真的会降级。”

去年带领球队上演奇迹的莱斯特主帅拉涅里(Ranieri),如今不可避免地听到了“下课”的声音。有传言称,拉涅里已对更衣室失去了控制。

不过,这名意大利籍老帅说:“每一个人都很沮丧,很显然的,我们都很不开心。我曾经说过,如果球员不想我留下,可以去对老板说,但他们并没有这样做。我们团结一致,就像上赛季那样。只是我们缺少胜利,目前的情况很困难,但我们会奋斗到最后。莱斯特是一个战斗的球会,我对此非常有信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