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职业橄榄球赛 爱国者上演惊天大逆转夺冠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布雷迪在带领爱国者夺得总冠军后,激动地高举冠军杯。(法新社)
布雷迪在带领爱国者夺得总冠军后,激动地高举冠军杯。(法新社)

字体大小:

在一度落后25分的情况下,布雷迪(Brady)带领新英格兰爱国者(New England Patriots)上演了一场超级碗史上最伟大的逆转,在经过加时后以34比28险胜亚特兰大猎鹰(Atlanta Flacons),第五次夺得美国职业橄榄球联赛(NFL)总冠军。


这是NFL总决赛(即超级碗)首次出现加时的情况。布雷迪则第四次获得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奖(MVP),成为获得这项殊荣次数最多的球员,同时还成为NFL历史上第一位五次夺得总冠军的四分卫。


布雷迪赛后说:“我们互相支持,从没想过放弃。这是场艰难的战斗,对方是支伟大的队伍,我们必须向他们致敬。”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