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军热刺 背水一战

字体大小:

2017年联赛两和三负的战绩让红军从冠军争夺者跌落到联赛第五,只能为欧冠赛资格而战。今天之后,利物浦有16天没有比赛,如果输球,16天的漫长时间里什么都有可能发生。

一路“瀑布式”下滑的“红军”利物浦正逐渐丧失进军下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的希望。红军今天(新加坡时间明天凌晨)将迎来背水一战,英超主场对阵排名第二的托特纳姆。如果再次失利,克洛普(Klopp)的“下课”铃声就将敲响。

利物浦新年至今只在英足总杯中胜出一场,联赛战绩是三和两负。去年底,红军还是英超冠军争夺者之一。如今,他们的排名已经下滑到第五位,跌出欧冠区。本轮比赛后,利物浦有16天没有比赛,如果再次输球,16天内,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

红军翼将马内归队

好在英超第二至第六名之间竞争激烈,利物浦落后托特纳姆只有四分,落后第四的阿申纳只有一分。红军进入下赛季欧冠赛仍大有希望,而且,那些在1月比赛中缺阵的球员,如今大部分都已归队。

中卫洛夫伦(Lovren)缺席了上周输给赫尔的比赛,目前已经伤愈,翼将马内(Mane)也已经归队。马内因非洲国家杯几乎缺席了利物浦1月的全部比赛,被认为是红军表现糟糕的一大原因,但马内归队至今,红军表现并无明显改观。无论如何,克洛普又重新拥有了他在上半赛季连战连捷时的首发阵容,红军如不能取胜再无借口可言。

同时,克洛普还在考虑以谁作为首发门将,前段时间表现不错的米尼奥莱(Mignolet)近来又多次在比赛中失误,克洛普可能会在这场比赛重新启用卡里乌斯(Karius)。卡里乌斯在赛季初是利物浦的主力门将,后因表现不稳定遭弃用。在利物浦球迷看来,这两位门将都不能让人放心,但红军没有其他门将可用。

热刺近况也不算好

托特纳姆是目前唯一勉强可以对领头羊切尔西(Chelsea)构成威胁的球队,目前落后“蓝军”九分。如果本轮“热刺”不能战胜利物浦,而切尔西赢球的话,英超的冠军争夺基本可以宣告结束。

托特纳姆近来状态也不算太好,过去三轮比赛,他们先是连和两场比赛,上轮依靠凯恩(Kane)攻入罚球,惊险取胜。不过与利物浦不同的是,托特纳姆进攻端进球手段更多,防守也更加稳健,过去五轮英超,托特纳姆只丢了两个球,而且都是在与曼市(Man City)的强强对话中丢球的。

波凯蒂诺:红军实力欧洲首屈一指

在这场比赛中,托特纳姆会是获胜热门,但热刺主帅波凯蒂诺(Pochettino)强调,任何时候都不可以小看利物浦。

他说:“利物浦状况不好,但他们拥有非常好的球员,实力在整个欧洲是首屈一指的。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所以对方肯定会充满斗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