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兵不放弃 誓拿下赫尔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虽然落后榜首的“蓝军”切尔西多达12分,炮兵阿申纳主帅温格(Wenger)拒绝放弃,呼吁球员追回积分上的庞大差距。


遭遇两连败后;主场败给沃特福德以及客场不敌切尔西,严重打击了炮兵的争冠机会,这支目前位居积分榜第四的球队,今天将迎来越战越痛的降级区球队赫尔,后者刚在上一轮联赛主场2比0拿下具备争冠实力的“红军”利物浦。


两连败令温格这名阿联酋球场的功勋主帅近期面对巨大压力,在对垒蓝军的比赛上,已经有炮兵球迷亮出要他下课的牌子,表示已经“忍无可忍”。温格与阿申纳的合约将在这个赛季结束后到期。他说:“我的将来并不是最重要的。每当我作个转弯,未来就在我眼前。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阿申纳球会取得好成绩,我倾尽所有能力为球会达成这个目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