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市今战伯恩茅斯 热苏斯要延续火热状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热苏斯在英超中的梦幻开局解救了曼市。(路透社)
热苏斯在英超中的梦幻开局解救了曼市。(路透社)

字体大小:

在新援热苏斯(Jesus)的助力下,曼市(Man City)要在英超积分榜上继续追赶对手。今天(新加坡时间明天凌晨)客场对阵伯恩茅斯(Bournemouth),“蓝月亮”如能再次获胜便将回到积分榜第二的位置。


曼市在去年12月至今年1月间,输掉了四场英超联赛,排名跌出了前四。在这样的情况下,热苏斯意外成为了“救世主”。这名19岁的巴西小将在上月正式加盟曼市,至今在英足总杯和英超中首发出战了三场比赛,第一场贡献一次助攻,第二场取得一个进球和一次助攻,第三场则包办两个进球。


热苏斯的出现激活了蓝月亮的进攻,使球队三仗全胜。他表现出天赋、无私甚至还有最后时刻攻入致胜球的强大心理素质,让主帅瓜迪奥拉(Guardiola)没有理由将他放在候补席上。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