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否认即将离开阿申纳

阿申纳主帅温格(灰衣者)因为被禁赛,只能在看台上观战。(路透社)
阿申纳主帅温格(灰衣者)因为被禁赛,只能在看台上观战。(路透社)

字体大小:

(伦敦综合电)阿申纳在前天的英超联赛中战胜赫尔,止住了二连败。赛后,“炮兵”主帅温格(Wenger)否认即将离队的传言。

阿申纳名宿赖特(Wright)在上星期五接受英国广播电台(BBC)访问时表示,他在与温格共进晚餐后,认为“温帅”已萌生去意,这将是法国人在炮兵的最后一个赛季。

对此,温格前天回答说:“我并没有谈论自己的未来,赖特应该是误解我的意思了。我确实感到疲惫,这是因为我晚睡又早起,与我的未来毫无关系。”

过后,温格又开玩笑地对在场记者说:“我知道你们都很想我早点离开,好好休息,但我还没做好准备。”

67岁的温格已执教阿申纳20年,在之前败给沃特福德和切尔西后,炮兵本赛季的英超夺冠希望基本上已成泡影,不少球迷因此要求管理层做出改变,更换主帅。

阿申纳前天靠智利前锋桑切斯(Sanchez)梅开二度,在主场以2比0力挫赫尔,在积分榜上的排名升至第三位。赫尔落败后,继续在降级区挣扎求存。

温格因为在上个月对垒伯恩利(Burnley)的比赛中与裁判发生冲突,被禁赛四场,前天只能在看台上观战,无法在场边督军。

不过,他在赛后仍对比赛发表了不少看法,他说:“赫尔的表现很好,我在看台上看不出他们任何的漏洞。我们踢得不够好,但这是一场关键的胜利。当你遭遇二连败时,自信心必然受到极大打击,所以今天能赢非常重要。”

桑切斯的第一个进球有很大的手球嫌疑,温格说:“老实说,我并不知道桑切斯犯规在先。虽然我要负责很多事情,但这是裁判的事。我为赫尔感到抱歉,不过我们近期也面对了一些裁判错误的决定,所以不要再问我这个问题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