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拨开乌云拔马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尼克斯后卫罗斯(右)跃身上篮,马刺前锋奥尔德里奇伸手阻挡。(今日美国)
尼克斯后卫罗斯(右)跃身上篮,马刺前锋奥尔德里奇伸手阻挡。(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尼克斯近日频频传出负面新闻,但前天却爆冷击败西岸劲旅马刺,终于给了球迷露出笑容的理由。


(纽约法新电)“甜瓜”安东尼(Anthony)与队友前天在主场举行的美国职业篮球赛(NBA)中,以94比90爆冷击退圣安东尼奥马刺(San Antonio Spurs),终于为纽约尼克斯(New York Knicks)拨开了笼罩多时的乌云。


尼克斯不但与季后赛渐行渐远,安东尼与球会总裁“禅师”杰克逊(Jackson)之间的关系也越来越紧张,因此这个时候击败NBA总排名第二的马刺,对尼克斯来说,就像下了一场及时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