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称赞本泽马走出进球荒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本泽马(左三)头球为皇马扳平比数。(路透社)
本泽马(左三)头球为皇马扳平比数。(路透社)

字体大小:

尽管开场被吓出一身冷汗,但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最终还是有惊无险地在欧冠16强赛首回合中主场获胜。皇马主帅齐达内(Zidane)在赛后称赞了法籍前锋本泽马(Benzema)的表现。


皇马在这场比赛中对阵那波利(Napoli)。本泽马开场射门击中门柱,那波利前锋因西涅(Insigne)随后不久用一记反常规的远射巧妙攻破皇马球门,让客队取得领先。好在皇马之后站稳阵脚,本泽马接罗德里格斯(Rodriguez)传中,头球攻门得分扳平比数。之后下半场比赛中克罗斯(Kroos)和卡塞米罗(Casemiro)进球,使皇马以3比1获胜。


本泽马在本季西甲联赛中表现不佳,至今出场16次只攻入五球,因此饱受诟病。不过这场比赛,本泽马的进球对于皇马而言起到了稳定军心的作用,齐达内在赛后没有吝惜赞美之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