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联赛 伊布首次在曼联 完成帽子戏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曼联射脚伊布(9号)本场轻松攻入三球。(路透社)
曼联射脚伊布(9号)本场轻松攻入三球。(路透社)

字体大小:

“法甲之王”重现江湖。在英超劲旅曼联(Man United)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于欧洲联赛对阵法甲球队圣艾蒂安(Saint-Etienne)的32强赛首回合比赛中,伊布拉希莫维奇(Ibrahimovic)攻入三球,完成了代表曼联的首个“帽子戏法”。


之前效力法甲霸主巴黎圣日耳曼(PSG)时,圣艾蒂安便是他最喜欢的对手。连同昨天凌晨的三个进球在内,伊布在对阵圣艾蒂安的14场比赛中已经攻入了17球。本场比赛他的三个进球分别来自于自由球直接射门,门前抢点射空门和罚球。三个进球来得轻松写意,帮助曼联首回合主场以3比0获胜。


伊布赛后说:“因为努力,所以每次对阵圣艾蒂安时,我总能进不少球,这场也没例外。希望下个星期(次回合比赛)也会一样。”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