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取富勒姆 热刺复赛将遇米尔沃尔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托特纳姆头号射脚凯恩(左)连中三元,协助热刺走出两连败的阴影。(路透社)
 托特纳姆头号射脚凯恩(左)连中三元,协助热刺走出两连败的阴影。(路透社)

字体大小:

“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走出两连败的阴影,在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凌晨)的英格兰足总杯第五圈比赛上客场轻取富勒姆(Fulham),进入复赛。


英超联赛败给“红军”利物浦(Liverpool),欧洲联赛又不敌根特(Gent),令主帅波切蒂诺(Pochettino)即使在面对英冠对手富勒姆,也派出了强大的阵容,以避免再次阴沟里翻船。主力前锋凯恩(Kane)独进三球,上演帽子戏法,协助球队以3比0轻易获胜。凯恩认为,热刺在前天的比赛中,有机会以更悬殊的比分取得胜利。他说:“我们踢得非常好,有机会攻入多几个球。”


热刺将在复赛对垒英甲球队米尔沃尔(Millwall),预料不会面对太大的阻力。两队最后一次交手是在1967年的英足总杯第三圈比赛,热刺击败米尔沃尔后,一路走到决赛并捧走冠军奖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