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席尔瓦欧冠16强赛正面交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巴黎综合电)在英足总杯中闷和收场的曼市今天(新加坡时间明天凌晨)将出战欧洲冠军联赛16强赛首回合,主场对阵法甲“领头羊”摩纳哥。这场比赛的看点在于两个席尔瓦(Silva)的对决,摩纳哥的葡萄牙中场伯纳多·席尔瓦(Bernardo Silva)今夏有可能是各大豪门竞相追逐的目标。


曼市自上月底开始表现强势,好不容易回到英超第二,但折损了表现抢眼的新援热苏斯(Jesus)。上周末的英足总杯,缺少热苏斯的“蓝月亮”只能闷和英冠球队哈德斯菲尔德(Huddersfield)。阿圭罗(Aguero)出战全场,却无法协助曼市打破僵局。


在热苏斯缺阵的情况下,西班牙中场席尔瓦(Silva)今天将承担更多进攻责任。虽然曼市几乎每个赛季都会引进大牌球星,但自2010年便一直效力的席尔瓦仍旧是球队的创造力来源。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