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来全星中锋卡曾斯 鹈鹕寄望打进季后赛

卡曾斯本赛季场均获得职业生涯新高的27.8分。(今日美国)
卡曾斯本赛季场均获得职业生涯新高的27.8分。(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美职篮

(新奥尔良综合电)美国职业篮球赛(NBA)球队萨克拉门托大王(Sacramento Kings)前天宣布,与新奥尔良鹈鹕(New Orleans Pelicans)完成交易,将全星中锋卡曾斯(Cousins)和前锋卡斯比(Casspi)送到鹈鹕,换来新秀希尔德(Hield)、后卫泰瑞克·埃文斯(Tyreke Evans)和加洛韦(Galloway),以及一个2017年的首轮选秀权和一个2017年的次轮选秀权。

为了给新加盟的三名球员腾出空间,大王过后裁掉了老将巴恩斯(Barnes)。

大王球会篮球事务副总裁迪瓦茨说:“现在是时候做出改变了,我认为这对球队来说,是最好的决定。获得胜利必须从球队文化开始,球员的性格非常重要。今年的选秀大会将是近十年来最强的一次,这次交易让我们能为有潜力、而且正在不断成长的阵容打造所需要的深度。萨克拉门托的球迷是全世界最棒的,我们将致力于打造一支能继续让萨克拉门托感到骄傲的球队。”

26岁的卡曾斯在2010年选秀大会上,以首轮第五顺位被大王选中。他在本赛季场均获得职业生涯新高的27.8分,是大王的当家球星。

不过,卡曾斯是出了名脾气火爆的球员,曾多次与教练和记者发生冲突,这个赛季在场上也吃下了17次技术犯规,是全NBA之冠。

卡曾斯将与鹈鹕球星安东尼·戴维斯(Anthony Davis)组成威力无穷的内线“双塔”。戴维斯是2012年选秀状元,本赛季场均获得27.7分。他刚在全星赛中,拿下创纪录的52分。

鹈鹕球会总经理戴普斯发出声明说:“对鹈鹕球迷来说,这是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们一直在努力取得长期的成功,卡曾斯和卡斯比的加盟,将让球队继续向成功的道路迈进。”

鹈鹕目前的战绩为23胜34负,在西岸排名第11,落后名列第八的丹佛金块(Denver Nuggets)两个半胜场。鹈鹕这次换来卡曾斯,最大的目标就是要超越金块,打进季后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