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泳队高水平总监: 约瑟林能在其他泳姿取得成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罗宾逊在本地交流三天,对于我国游泳运动的发展潜力,极为看好。(林国明摄)
罗宾逊在本地交流三天,对于我国游泳运动的发展潜力,极为看好。(林国明摄)

字体大小:


美国游泳队高水平总监罗宾逊本周来到本地交流。对于去年勇夺新加坡奥运首金的“蝶王”约瑟林,罗宾逊相信约瑟林有能力在其他泳姿上取得成功。


在去年9月开始担任美国泳队高水平总监前,罗宾逊曾与“菲鱼”菲尔普斯合作长达12年。对于约瑟林,罗宾逊自然一直十分关注。对于约瑟林未来能否在其他泳姿上取得成功,他昨天受访时说:“我没必要去预测,那些懂这项运动的人,不会预测,不懂的才预测。”


罗宾逊说:“我可以从游泳运动以往的经验中得出规律。约瑟林刚在50码自由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人们认为约瑟林是位蝶泳选手,我觉得这只是因为他最早在蝶泳取得成功。然而在NCAA(美国大学体育协会)的繁重比赛中,他一直很有竞争力,不仅能击败美国泳手,也能击败很多其他国家的泳手,因为NCAA还有很多很强的国际泳手。他其实四种泳姿都练得很出色,我们很清楚,他在短池赛事的200米个人混合泳中有很强的竞争力。洛佩斯(约瑟林的恩师、新加坡队前总教练)把他的四种泳姿都练得很好。”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