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 皇马上演大逆转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在逆转险胜后,皇马球员相拥庆祝。(法新社)
▼在逆转险胜后,皇马球员相拥庆祝。(法新社)

字体大小:

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和巴塞罗那(Barcelona)两强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凌晨)在西甲联赛中都胜得辛苦。皇马依靠伊斯科(Isco)和莫拉塔(Morata)两名候补球员的努力,上演大逆转。


在对阵比利亚雷亚尔(Villarreal)的比赛中,皇马在第56分钟便以0比2落后。主帅齐达内(Zidane)在绝境下调兵遣将,伊斯科和莫拉塔先后上场,两人都表现出众。在贝尔(Bale)和“帅罗”罗纳尔多(Ronaldo)进球后,莫拉塔为皇马攻入致胜一球。


谈到伊斯科和莫拉塔的表现,齐达内说:“他们当然应该获得更多上场机会。他们都踢得非常好,改变了比赛。从现在到赛季结束,我们需要每一名球员都拿出表现来。每个人都要做好准备,这是一个很长的赛季。”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