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女乒主帅陈志斌下月不续约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我国国家乒乓球女队主教练陈志斌将在合约期满后,回返德国。(档案照片)
我国国家乒乓球女队主教练陈志斌将在合约期满后,回返德国。(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我国国家乒乓球女队主教练陈志斌下个月底合约期满后,已确定不与新加坡乒乓总会续约。


乒总总裁黄惠玲昨天受访时证实,前中国名将陈志斌将在为期一年的合约期满后,回返德国。她说:“我们将不与陈志斌续约,他的合约将在2017年3月31日期满。他到时将回到德国,与家人团聚。我们感谢陈志斌为乒总作出的贡献,我们在此祝福他。”


已入籍德国的陈志斌(55岁),去年2月正式成为国家女队主教练。他在上任后不到一个月,便带队出征吉隆坡世界团体锦标赛,获得女团并列第五名。那也是新加坡女队自2008年以来,首次无法站上世锦赛领奖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